Mutse风序

盗笔段子/一个合集:谁知我心!

*全员直男,混邪且清水

*文题无关

  

————————————————

    

  “这是小哥他哥。”

  “小哥他哥,大哥?”胖子困惑道。

  “我是张海客。”

  这样一个人着实让人感到奇幻,长得和天真一模一样,却是小哥他哥,小哥竟然也成了小辈……虽然按道理小哥必然是谁的小辈,但是落实一想还是觉得震惊。

  又一次遇到张海客,胖子已经把他的名字忘了:“天真你不是去同学聚会了么……诶,大哥,是你啊!你叫什么来着?”

  张海客:“张海客,很好记啊,‘海客谈瀛洲’那个‘海客’。”

  胖子:“别和我背诗,胖爷我最讨厌人家背诗,记不住!”

  张海客无奈道:“就是‘请客吃海底捞’那个‘海客’!”

  胖子:“嗨,你这么说我就记住了。”

  

  第二天,主角团众人闻讯赶来:“听说你要请客吃海底捞。”



-

  

  聊天群

  客:话说明天有没有约打羽毛球的?

  瓶:+1

  客:艾特灵仔,那咱俩打?

  胖:那你俩打,把吴邪撇一边,吴邪能乐意吗?

  客:那咱三个打

  瓶:好

  【张海客撤回了上一条消息】

  客:那你们两个打

  瓶:好

  胖:这这这,你们这样让我很尴尬啊喂!……是半夜惊醒会懊悔自己说错话的程度!


(海客:我可不傻……那谁,那个那个黑瞎子不就是因为和灵仔打球得罪了吴邪结果在他写的同人小说里被折腾了吗)


-


  “你们这样看着我做什么,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难道你们没有干过把朋友的名字编成段子或者写进小说里这种事吗?”吴邪环顾四周,心说好吧,你们好像还真不是这样的人……真是神奇。

  “我倒是想知道朋友的名字到底是什么。”黑瞎子咧咧嘴拍了拍张起灵。

  “吴邪说得是有道理的。”张起灵忽然开口,众人忙静听,然后只见他沉吟片刻,道:“如果写进小说,就不会忘掉朋友的名字了。”

  “这个叫什么有道理啊!”胖子掀桌,“难道写进小说就会记得朋友的名字吗?那我的名字是什么?”

  潘子/黑瞎子/阿宁:……

  吴邪:这个,这个不是打码么,信息安全你们知道哈。


-


  吴邪:艾特黑眼镜,我的小说写到德国篇了!出于剧情需要要有两个gay

  黑瞎子:……吴邪,我真无语,你可真刻薄,好吧,随便你怎么编,但是请告诉我另一个gay是谁

  吴邪:?我只是想向你请教一下德国的风土人情好写环境描写……


-


  吴邪的同人小说很有受众。

  邪:今天该更到关键转折了!我打算给一个重要角色发便当,你们谁想客串一下

  众人:……


-

  

  吴邪最近总遇到张海客,不由察觉对张海客的称呼上存在一些不妥。

  吴邪:喂

  张海客:喂喊谁呢

  吴邪:是这样,我以前都直接喊你张海客,但是现在我突然发觉你其实是长辈,直呼名字有点不礼貌,但是,你知道的,我是最讲礼貌的……所以不能喊你张海客了

  张海客:善哉,但是那也不能叫我喂吧

  吴邪:伯哥,见谅

  张海客:不要随随便便叫人伯哥啊喂!你这样称呼赤裸裸地是在觊觎我们灵仔

  吴邪:……话说回来,张海杏自称姑奶奶来着,那你们应该是爷爷奶奶辈,要不我叫你姑爷吧

  胖子路过:什么!大哥,我看错你了,你竟然逼迫天真喊你姑爷,你简直赤裸裸地在觊觎我们灵仔!

  张海客:(只是不想被叫伯哥而已……吴邪你就想不出个没有歧义的称呼吗……!!)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而他个子疯窜,早过了当花童的年纪啦

关注的博客